您的位置:主页 > 上海都市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上海都市》

显赫台湾保经天后,亲和魅力保险从业人员的梦想领航导师

上海都市 2016-12-12 来源:未知 可分享

 


访MDRT、IDA龙奖终会员、永达理权威专家李丽英女士

69597144647970

 

     亚洲保险业界的佼佼者,显赫台湾的保经天后,不仅个人业绩斐然,更是一支完成上千次MDRT记录的高手所组成的团队总舵手,同时也是国际IDA龙奖、美国MDRT百万圆桌表彰的卓越终身会员;她为两岸地区无数富有的家族做专属的财务传承规划;在永达理,她不但身先士卒在财务规划技术上精益求精,更开创了资产重置服务宗旨和一切以健康合法为前提,为高净值客户排忧解难为中心的理念之先河,被视为永达理的标杆。她就是永达理上海财富规划首席专家,也是成就保险事业系统培训人才平台的整合者,永达理上海业务总经理李丽英女士。

 

 她的显赫声望,让无数业内同行梦寐以求,心存敬畏。我们以为,今天的主角,这位台湾显赫保经天后,一定也是如林青霞女王般气场逼人,令人心生敬畏。但是,从见到李总的第一面起,我们就被她的亲和气质、人格魅力与专业知识深深吸引。我想这也是两岸地区华人高净值客户安心将家族财务规划,资产重置放心交给李丽英老师的重要原因。

   

    1000万保单如何签?李丽英:君子不徒语,守口如瓶

   

    初见李丽英老师,我们以为她会很疲惫。但当时针指向下午5:30,培训完最后一批学员,匆匆脱下工作服的李总却精神抖擞地接受了我们的采访,这让我们非常惊讶。

   

    欢喜做,甘愿受,喜欢的事,做起来永远也不觉得累,反而是一种乐趣……,李丽英老师这样告诉我们。她说,无论在大陆还是台湾,国内还是国外,财务规划,保险都被认为是非常赚钱的职业。但其中甘苦自知。如果不是真心热爱这个行业,多年的艰苦学习中每天都会遇到的各样的难题,随时可以让保险人望而却步。

   

    李丽英老师说,任何事情只有真心喜欢,用心去做,才能做好,就像客户是自己的亲人一样,站在客户的角度用心为客户着想,用她的专业知识,为客户量身定做专属他们的财务传承和资产配置规划,让客户感受到善意和放心,才能获得信任。

   

    谈到签下1000万保单的秘诀,家族财务规划,她首先强调君子不徒语,做人要守口、守信,非礼勿言,守口如瓶,不说空话,不讲不实在的话。要有感恩的心态。珍惜机会、沉下心来,用专业知识认真为客户,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做规划,解决客户后顾之忧。

433472519261844126

    好的保险资产配置规划师,要有不断学习的心态

       当记者问到李丽英老师,为什么会受到如此多高净值客户的信赖时。她说,其实很简单。一方面是提高专业技术,另一方面就是真诚用心,换位思考。

   

    她强调,保险学是一门很复杂的学科,涉及到现金规划、消费支出规划、教育规划、风险管理与保险规划,税收筹划、投资规划、退休养老规划,财产分配与传承等8个具体规划等相关学科知识。而日常客人的需求主要针对的是人的疾病保险、寿险、意外险等。这些都是非常细小却有异常的个体差异,每个客人及其家族都是不同的。不但要求设计者胆大心细,同时更要求保险从业人员练就一身符合时宜的专业技术。

   

    李丽英老师谈到,如今,保险财务学发展迅猛,稍微松懈就可能跟不上法令改变的步伐。因此,在平时的繁忙的工作之余,李丽英老师还经常参加国内外顶尖的保险业前沿技术的学术交流活动。她参加学术汇报期间,日夜兼程抓紧每个机会,学习国际最新的保险研究成果、观摩最新的保险技术和理念。

   

    她说,一个好的规划师,必须要有用心钻研,不断学习的心态,只有这样才能取长补短,不断精进,将最好的产品、最安全有效的理念带回国内,服务众多高净值家庭。因此,永达理非常注重学员的培训、培养。

600343787173347167

    真诚用心,才能成为最优秀的保险人

    法国作家左拉曾说:真诚,是通向荣誉的必经之路。李丽英老师也用这样的格言在践行他的保险之路。

   

    李丽英老师谈到,永达理作为高端财务顾问经纪人,接待的都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华人精英人士,他们有良好的教育经历,优越的经济基础,丰富的财经知识,并且眼界高远,视野开阔。服务这样的客户,除了要有出色的财务专业技术之外,更需要有一颗真诚为客户着想的心。

   

    这是永达理一直坚持的企业文化,更是李丽英老师带领的保险人所一直践行的经纪之道。李丽英老师谈到,在永达理,每一位客户都会受到如家人般的体贴和关爱。无论是整体的资产配置方案、还是产品、法律顾问的选择,甚至具体到每一次会面时间,每一个微小的细节,经纪人们都会充分与客户沟通,并从客户的角度出发,真心诚意为他们提出专业化的规划建议和方案。

   

李丽英老师说:精诚所至,金石为开。保险经纪人真心为客户健康谋福利,客户就能从你平时的一言一行,财务规划的一招一式中真切地感受到。而得到客户发自内心的信赖和肯定,是每一个永达理经纪人的最崇高的荣誉!组织发展看得见,系统是关键。

 

成就保险事业系统,培训人才平台

    李丽英老师谈到,从业三十年来,在台湾我亲身经历保险业在市场需求、商品研发、策略运用、通路布建、保费调整、法令改变、业务发展、并购同业、消费意识、资格认证等等的变化,使得从业人员必须疲于奔命的提升竞争力,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未来要经营保险事业者,面对国内外保险公司、经纪人保险公司的种种变革,如市场定位、公司策略、业务制度、教育训练、绩效辅导、质量管理、征员选才、销售方式、管理报表、保户服务等等多变的保险环境,我发现有二个不变的核心竞争力是「经营关系」与「培育人才」。

   

    李丽英老师谈到,她的组织团队遍布两岸地区,为了让每位伙伴都能以企业思维经营保险事业,所以整合了九大资源:市场机会、训练资源、经营资源、发展资源、管理资源、专业资源、组织左证资源、营销左证资源、制度奖励资源,此为成就保险事业版图的关键因素,也是最完整的事业成功系统。

李丽英导师简介

15届美国MDRT百万圆桌终生会员(I届TOT,2届COT)

15届国际华人龙奖终生会员

3届国际华人龙奖IDA主管组百金奖

3届国际华人龙奖IDA主管组金龙奖

5届国际华人龙奖IDA主管组银龙奖

3届国际华人龙奖IDA主管组铜龙奖

1届国际华人龙奖IDA业务员组金龙奖

1届国际华人龙奖IDA业务员组银龙奖

1届中国之星CMF主管组钻星奖

1届中国之星CMF主管组银星奖

 

事业版图

两岸三地28个营业据点

3位业务副总

12位业务总监

轄下1000多位保经理财规划高手

累计培育团队MDRT1103人次

个人专长

行动领导、培育人才、市场开发、经营关系、激励部属、销售式演讲、高额保单分析、财富管理、税务管理、资产保全、传承规划、建立训练系统、建立高绩效团队、资源整合

 

李丽英业务学院MDRT、IDA龙奖导师教你资产重置、财富传承的安全规则及成就保险事业的核心竞争力「经营关系」与「培育人才」

业务学院每期开课,课程包括:

序号

日期

课程

1

2016/12/1

人脉致胜密码

2

2016/12/3

全球财经分析

3

2016/12/3

财富人生讲座

4

2016/12/6

 

5

第五期MDRT培训班

6

2016/12/9

 

7

2016/12/10

全球财经分析

8

2016/12/10

财富管理

9

2016/12/15

第五期MDRT遴选班

10

2016/12/17

全球财经分析

11

2016/12/17

赢家策略

12

2016/12/21

MDRT终身会员分享

13

2016/12/24

全球财经分析

14

2016/12/24

财富人生讲座

打造你成为保险人最高荣誉MDRT

课程地址:上海市徐汇区田林东路75号(汇阳广场)7楼707-709

李丽英著作:台湾经济日报【变,就是不变-保经女王的业务胜经】

李丽英博客:http://blog.sina.com.cn/u/6048396747

 

感谢您阅读: 显赫台湾保经天后,亲和魅力保险从业人员的梦想领航导师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