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上海都市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上海都市》

你想参演电影成为超级明星吗?“中华梦想星”圆您明星梦

上海都市 2016-10-18 来源:未知 可分享

 

本网讯近日,2017《歌舞中华 ·军民共建》“中华梦想星”艺术展全国启动仪式在青岛星河湾酒店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歌舞中华·军民共建”活动全国总导演董文杰同志、本次活动全国主任兼秘书副总长杨军同志、八一电影厂毛主席特型扮演者,著名演员古云老师、周总理特型扮演者张江山老师、国家一级演员田美荣等。“中华梦想星”旨在选拔4---76岁热爱艺术人才,选手将有机会 参加央视文艺晚会录制,并参演电影《晋绥保卫战》及八一电影 制片厂制片的大型历史电视剧拍摄。

6.jpg

启动仪式上举行奏唱国歌仪式

毛主席扮演着古云老师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周总理扮演者张江山老师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为发掘优秀文艺新人,为广大艺术爱好者们提供全方位的展示平台,由国家教育部电教办教育培训基地、国家教育部社区教育研究培训中心i-幼教实验培训基地艺术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中华梦想 星”将于10月底在青岛开选。比赛时间为201610月至20179月 。

2.jpg

古云老师为赛区组委会授牌

艺术家们为各赛区组委会授牌

  “中华梦想星”选拔赛分为幼儿组(47周岁前)、少儿组(7 12周岁)、少年组(1317周岁)、青年组(1827周岁)、 中年组(2755周岁)、老年组(5676周岁);才艺展示包括声乐、舞蹈、民乐、西洋乐、语言表演(小品相声及民间艺术) 、播音主持、书画等;大赛进入决赛后,将由部分全国知名艺术家担任决赛评委,并亲自为选手点评指点 。

另外,选拔赛将于2017125日在青岛进行总决选,进入决赛的选手都将有机会参加央视文艺晚会排练、录制及电视剧演员的选拔;推荐演员参与《晋绥保卫战》以及八一电影制片厂制片的大型历史电视剧的拍摄。

 

感谢您阅读: 你想参演电影成为超级明星吗?“中华梦想星”圆您明星梦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