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上海都市 > 科技 > 正文
欢迎光临《上海都市》

将摄影与生活结合,GalaxyC9 Pro带来不一样的拍摄体验

上海都市 2017-01-22 来源:未知 可分享

 近年来,手机市场的缓慢增势和全球超过八成的智能手机普及率,表明由功能机向智能机的换机潮进入尾声。这一背景下,消费者的观念也逐渐改变,不再单纯关注硬件配置和产品价格,更多转向追求时尚设计、个性体验等产品附加值性价比概念,似乎正在淡出历史舞台。

与此同时,主流厂商纷纷通过产品的整体升级提高溢价能力,试图突破增长瓶颈,手机的中高端市场,规模逐步扩大,手机行业的主要战场,正在发生偏移。

三星作为记录手机行业中的风向标杆,对摄影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在2016年推出备受用户青睐的C9 Pro为记录用户生活中的点滴带来更方便的拍摄体验。搭载的前置1600万高像素摄像头,配合F1.9超大光圈再加之独特的Light亮颜自拍技术,带来更优秀的自拍和美颜效果。对暗光拍摄与噪点控制进行优化可根据环境自动切换模式,不需任何补光,即可带来相比较当前市场中同类产品更为优秀的拍照性能与体验;对焦速度往往决定是否能够清晰捕捉一个瞬间,同时C9 Pro凭借PDAF相位对焦技术,针对不同拍摄环境及拍摄对象,将会自动选择最适合、最快速的对焦方式,使得C9 Pro在各种环境下,都可以有稳定且快速的对焦表现。

洞察目标人群的差异化需求,针对性的做好市场细分和精准定位,以爆品思路打造产品是主要突破点。正是这样的思维模式让三星Galaxy C9 Pro的功能特点需要更加突出,技术需求则要更加鲜明。毕竟,手机的个性化需求或特色会逐渐凸现,不同的用户对产品有迥异的需求。

一直以来,三星都秉承着“做中国人民喜爱,贡献于中国社会”的本土化企业。在20余年的不懈努力中,三星为中国市场带来多个启迪行业发展的新锐产品,Galaxy C系列即是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产品,在本地化应用细节上的设置,体现出人性化的色彩。

感谢您阅读: 将摄影与生活结合,GalaxyC9 Pro带来不一样的拍摄体验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