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上海都市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上海都市》

2016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大咖秀年度时尚盛典圆满举办

上海都市 2016-12-24 来源:未知 可分享

   

  1223日晚,2016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大咖秀年度时尚盛典火爆来袭。这是继首届以及第二届大咖秀的成功举办之后LY海陆空俱乐部主办的又一轮时尚风暴的席卷,更多方的投入与支持,更多重量级领导的莅临,更多著名大咖艺人的参与,为2016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锦上添花,如一团不灭的火焰承包了我国2016年整个时尚界的热潮。

 

活动当晚,现场星光璀璨的程度足以照亮整片夜空。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委员、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顾问李运之中将,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南联络部部长蔡多文将军,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南联络部副部长饶新建将军,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南联络部副部长徐建家部长,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南联络部韶关联络办主任、原韶关市委常委郭毅强司令,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南联络部中山联络办主任、原中山军分区政委  支继军,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对外联络部特派员:龚之前、黄春生、徐云庆,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湖南联络部秘书长:苏心灵,广东省惠州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卓秀丽,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南联络部理事,陈占美女士等国家重量级领导相继亮相。

本次活动由本次活动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作为指导单位,LY海陆空俱乐部、胤和俱乐部联合主办,广东华电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广州市玩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州唐风时尚集团、广州艺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协办,海上丝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广州奢雅形象造型有限公司、广州市新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化妆造型。

 

 

特别感谢本次红毯冠名乐利网,乐利OAO,线上电商+线下社区,实体转型新引擎!以及香港韩卡璐化妆品有限公司、全球中国旗袍会、绍河珍珠、侠客文化、汝蓁服饰、逸美国际、雷雕体育用品、CIT化妆造型、澜美凤凰礼仪、古舜商务信息咨询、亦美商贸、罗密亚伦健康驻颜会所、凯通律师事务所、东豪俱乐部、大秀台模特经纪、金鹏律师事务所、泛洋盛超跑会所、中博资本、麦斯凯航空、悦己文化、鹅美文化、烈丰游艇以及制定安保机构广东南天安全顾问有限公司。

现场还有尹天照、成彧、王健生、王子健、康华、李雪妍、黄伊凡、朱盈盈、王伟德、王紫格、許靖韻、李姝漫、谢金狮、杨光等著名艺人大咖也在红毯上亮相,并在现场现场颁发了2016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大咖秀年度最佳时尚综艺大咖奖,获奖者尹天照、王健生、陈少邦、何绮雲、康华、王維德、許靖韻、杨光、谢金狮、王紫格、朱盈盈、李雪妍、王子健、成彧、彭新智。闪光灯几乎都快捕捉不过来了,太过耀眼的活动现场,只有在大咖秀上才能看到了。

 

现场还颁发了年度最具影响力网红奖,获奖者沫晓伊。年度最佳红毯印象奖,获奖者可人。年度最佳摄影师奖,获奖者李译丹。年度最具潜力摄影师奖,获奖者蔡汶兵。年度最具影响力媒体印象奖,获奖者广东华电传媒。年度影视演艺奖,获奖者黄伊凡。年度影视歌手奖,李姝漫。年度最佳服饰行业贡献奖,获奖者李剑。年度最具影响力导演奖,获奖者王觉文。年度最具影响力化妆造型奖,获奖者杨景雄等等。年度最佳推动奖,获奖者万宇俊、东豪俱乐部。

以及年度时尚先生,获奖者任柏朝、四哥、廖柏铨。年度年度最佳私属定制品牌奖,获奖者唐风国际。年度最佳设计师奖,获奖者蔡凤莲。年度最佳光电美容机构奖,获奖者香港逸美国际。年度时尚整形机构奖,获奖者李尊。引领时尚设计创意功勋奖,获奖者COCO朱汝真。年度超跑贡献奖,获奖者黄兆伟。年度最佳网络科技奖,获奖者乐利网。

当然还有我们幕后辛勤工作的幕后工作人员们,获得了2016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大咖秀年度最佳贡献奖,他们是池俊鹏、王丽君、张敏、易晨、梁曦予、刘淑娆、周碧筠、蔡珍珍、黄豪华、蕾丝、陈莹莹。

  而本次活动作为2016LY海陆空给我们呈现的最后一场盛宴,其精妙绝伦的程度丝毫不亚于前两场。除了有著名歌手王紫格、成彧的演唱之外,还有粤剧加时尚走秀的中西合璧的独特表演。除此之外,LY海陆空俱乐部亦不负盛名的将海陆空三大元素聚齐在了大咖秀的盛典上,让到场的观众大开眼界。

  2016年走到了尾声,但这并不代表大咖秀的结束。相信在2017年,LY海陆空俱乐部会全新的面貌开展更加完美的大咖秀,让我国的时尚一步一步迈向全世界。

感谢您阅读: 2016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大咖秀年度时尚盛典圆满举办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