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上海都市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上海都市》

至乐汇舞台剧巡演抵达上海 笨贼、老佛爷、六里庄、驴得水再引火

上海都市 2016-10-27 来源:未知 可分享

 至乐汇秋游巡演季开启!5部剧目8大城市,11月将到达上海,笨贼、老佛爷、六里庄以及上海观众期待已久的驴得水将陆续与大家见面。此次至乐汇出品《驴得水》将启用全新演员,续写神剧传奇,为上海的观众带来纯粹的黑色幽默!

http://images1.kanbu.cn/uploads/allimg/201610/20161027134346120001.png

《六里庄艳俗生活》是由网络鬼才作家“东东枪”自编自导的舞台剧,这部“唐朝以来最好的相声剧”,是至乐汇的开篇之作,曾创下开票三天便票房告罄的惊人纪录。《六里庄艳俗生活》以相互独立而又前后相继的几段相声与独白组成。曾在2010年的北京国际青年戏剧节上亮相,并成为当年青戏节票房最好的一部剧作。至乐汇出品的第八部舞台剧《老佛爷的爷》由引爆京城的相声剧《六里庄艳俗生活》原班人马演绎,一群80后相声爱好者,给你一个虚实难分、真假难辨的晚清……

http://images1.kanbu.cn/uploads/allimg/201610/20161027134351014002.jpg

由至乐汇出品制作,改编自台湾鬼才漫画大师、“笨贼”之父萧言中同名经典漫画的舞台剧《笨贼一箩筐》,由任贤齐,刘若英,朱德庸露齿推荐,且看笨贼一出,天下太平。

http://images1.kanbu.cn/uploads/allimg/201610/20161027134355814003.png

至乐汇口碑佳作《驴得水》则是由于种种原因与上海观众阔别三年,自《驴得水》2012年首演以来,便在圈内创造“零差评”传说,不仅在观众群中口口相传,更赢得何炅、贾玲、马伯庸、鹦鹉史航等名人大V的强力推荐。至乐汇《驴得水》神剧的称谓不胫而走。在上海的演出更是出现了早上六点排队买票的景象。此次这部这部诞生于小剧场的戏走进了大剧院,11月19日终于登上了昆山艺术中心的舞台,上海观众可以一睹驴得水老师阵容了。

演出信息:

《六里庄艳俗生活》11月4日——5日 艺海剧院

《老佛爷的爷》11月11日——12日艺海剧院

《笨贼一箩筐》11月18日——19日艺海剧院

《驴得水》 11月19日 昆山艺术中心

感谢您阅读: 至乐汇舞台剧巡演抵达上海 笨贼、老佛爷、六里庄、驴得水再引火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