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上海都市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上海都市》

未战先怒!“宝华国际英雄魂”包舍日古冷隔空约战日本悍将

上海都市 2016-10-25 来源:未知 可分享
“宝华国际英雄魂世界功夫争霸赛”将于10月30日首度进军上海,在这里迈出自己的国际化第一步。本次赛事因豪华的比赛阵容而备受瞩目,但也因此也给参赛选手带来了不小的心理压力。近日,作为主战选手之一的日本GLADIATOR 武士道中级别王者刚王就公开宣称:“这是我今年度最重要的比赛之一,为此我复出了巨大的努力,我不仅要赢而且还要彻底将对手击垮!”
  据刚王的陪练介绍,比赛刚一确定下来整个训练团队就进入到了紧张的战备状态,教练、靶师、陪练、营养师等工作人员都为刚王制定了详尽的强化计划。刚王的训练热情也空前高涨,强度通常都要超出计划不少,而且在晚上还会反复观看对手视频,加以研究。到底是谁让日本冠军如此紧张?
 
  中国蒙古族散打名将包舍日古冷不久前在“拳星时代”赛事中力克白俄罗斯顶尖选手“东欧炸药”法尔哈德,为巴特尔报了“断肋之仇”。紧接着,他就要出征“宝华国际英雄魂”上海站,而对手正是日本悍将刚王。在得知刚王口出狂言后,性格豪爽耿直的包舍日古冷也忍不住针锋相对:“我已经迫不及待要让你知道我的厉害,别废话,赶紧来!”
  刚王可谓是日本格斗界的老将,空手道出身的他出招极冷,经常会在意想不到的时候重击对手。而且多年来也曾数次与中国选手交手,战绩骄人。本次他与其训练团队对包舍日古冷进行了大量的研究,最终他得出的结论是:包舍日古冷虽然力量很大,但是在腿法方面非常薄弱,只要做好防守再着重加强腿膝攻击,就可以轻易取得胜利。
 
  包舍日古冷作为中国最强散打选手之一,不仅在全国散打冠军赛、锦标赛与功夫王争霸赛中都获得过优异的成绩,而且在职业搏击赛场也屡克强敌,实力有目共睹,自然不会如刚王所说如此不堪一击。但是刚王的技术风格显然要更加细腻与刁钻,这对包舍日古冷来说依旧是不小的威胁。不过,他也回应说:“不要以为看过我的比赛就可以完全了解我,比赛时你就会知道我有多强!”
 
  其实在此之前,两选手就曾有过互相隔空宣战,随着比赛临近或许是需要给自己加油打气,或许是要打赛前心理战,也或许是因为心里压力过大宣泄的需要,导致两人的“口角冲突”再度升级,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两个人确实都怒了。相信在比赛中,两位选手也会火药味十足,为我们带来一场火爆的对攻之战。

  除包舍日古冷之外,“中国站立格斗第一人”徐琰、击败克劳斯创造历史的顾辉、中国大级别希望之星陈亚伟、曾与播求热血激战的刘海南、“英雄魂”超新星钟威鹏等七位中国顶尖选手将组成全明星战队,迎战国际顶尖联队,大战一触即发,敬请关注! 

感谢您阅读: 未战先怒!“宝华国际英雄魂”包舍日古冷隔空约战日本悍将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