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上海都市 > 科技 > 正文
欢迎光临《上海都市》

权威公布:三星S7 edge获年度最佳手机,三星获最佳制造商

上海都市 2016-10-11 来源:未知 可分享

  日前,Mobile Choice Consumer Awards正式揭晓,这是全球移动设备消费者选择奖,已经举办16年,由于其是一项让消费者参与投票的奖项,所以相比于其他媒体单方面评选的奖项来说,十分具有公信力。

  在这次公布的奖项中,三星成为了最大的赢家,其不仅仅被评为年度最佳手机制造商,旗下的三星S7 edge更是获得了年度最佳手机的称号,根据之前Strategy Analytics的统计显示,三星S7 edge凭借1330万台的出货量成为上半年安卓阵营全球销量第一,所以获得年度最佳手机其实是实至名归。

权威公布:三星S7 edge获年度最佳手机,三星获最佳制造商

  三星S7 edge是今年2月份发布的一款旗舰机型,其采用了三星自家的双曲面屏幕设计,屏幕尺寸也增加到5.5英寸,分辨率均采用2K级别,并且支持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这些配置使得三星S7 edge在全球范围内都受到了广泛的欢迎,也让三星在全球手机市场中的地位和份额稳步提升。

  对于三星被评为年度最佳手机制造商,其实和其对不同地区用户需求的深度研发以及产品的创新有很大的关系。

权威公布:三星S7 edge获年度最佳手机,三星获最佳制造商

  比如对于中国市场,三星在今年5月推出了C系列手机,包含C5、C7两款机型。三星这次充分考虑到当下国内用户对产品的需求,专为中国用户打造,所以C系列手机是非常具有诚意的,从设计上的全金属机身、流畅曲线、超高工艺、细腻手感,以及配置上的5.2英寸和5.7英寸1080P屏、标配的4GB RAM,这些都非常贴合国内用户的需求。

  在创新方面,三星也一直走在了行业的最前沿,不论是曲面屏、手机的防水性能,还是比指纹识别更先进的虹膜、眼球识别技术,这些三星都已经实现并且运用到了手机之上,这些别人眼中的黑科技对于三星来说是早已经成熟的技术,在IT公司领域中,三星是研发投入最多的科技公司,在全球所有公司排名中,三星也仅次于大众,排名第二。

权威公布:三星S7 edge获年度最佳手机,三星获最佳制造商

  而且,三星强大完整的全线产业链也为其获奖助攻不少,智能手机几乎所有的关键零部件均掌握在自己手中,如屏幕、处理器、内存、电池、芯片等方面,加上强大的制造能力,使得三星能够先于同行推出旗舰机型。

  所以在这次的全球移动设备消费者选择奖评选中,三星获得年度最佳手机制造商、三星S7 edge获得年度最佳手机是其多年沉淀的实力以及积累的用户口碑,这个结果是非具有信服力的,其出色的产品设计、完整的全线产业链、对技术的不断研发以及对各国市场的深度了解和开发,让三星手机受到了全球用户的喜爱,才让三星S7 edge销量位居第一,而且相信在未来三星各方面的优势仍然会让其地位稳固,并且在创新科技上仍然会引领整个行业的发展。

感谢您阅读: 权威公布:三星S7 edge获年度最佳手机,三星获最佳制造商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