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上海都市 > 科技 > 正文
欢迎光临《上海都市》

权威检测机构SGS、KTL双双发声 力证韩国Note7爆炸系外因

上海都市 2016-10-06 来源:未知 可分享

 关于三星Note7的爆炸事件,本来已经风声渐息,但最近在韩国又有了新的进展。

在首尔市松坡区居住的A某称10月1日上午其配偶的Galaxy Note7突然燃损,并在网上公布了产品和包装盒的照片以及相关视频。这次的燃损不同以往,A某的Note7是经过三星官方通过邮递形式退换过的。

 三星电子于10月2日从A某处拿到产品,委托民间测试机构-韩国SGS器兴实验所进行了检测,SGS经检测得出结论:"发现了外部冲击痕迹。可以视为电池本身缺陷的燃损痕迹并不存在"。在SGS公布检测结果后,为保证最终结果的准确性,三星电子又委托KTL再次进行了检测。KTL是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下属综合试验认证机构,于1966年成立,职能包括国内外电子设备与零部件品质认证、测评、研发、安全测试等,其公正性、权威性毋庸置疑。

5日KTL在回复给三星电子的测试结果中指出;“经检测,观察到推定系外部冲击或按压的痕迹”。并且他们给出了进一步的解释:“在故障品外壳发现的外部痕迹和在CT检测中发现的内部痕迹的位置及形象相似。也就是说,如果在外部施加物理力量,有可能给电池内部燃损产生影响。”

距三星GalaxyNote7宣布全球召回已逾一月,各国换机进程都已过大半。10月1日,三星Note7在韩国市场重新开始销售,而据韩联社报道,重销首日,SK电讯、KT、LG U+等三家移动运营商的Note7总销量为2.1万部。而《韩国先驱报》则报道称,两天内新版Galaxy Note7在韩国已售出30000部。Note7在本土市场地位无可动摇,而来自SGS和KTL的双重认证也再次给了用户一剂定心丸、强心针。

感谢您阅读: 权威检测机构SGS、KTL双双发声 力证韩国Note7爆炸系外因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