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上海都市 > 科技 > 正文
欢迎光临《上海都市》

新版Note7全球回归 韩国首日狂销2万台

上海都市 2016-10-05 来源:未知 可分享

 距三星GalaxyNote7宣布全球召回已逾一月,各国换机进程都已过大半,Note7在美韩等地的正常销售也陆续重启。101日,三星Note7在韩国市场重新开始销售,而据韩联社报道,新版Note7 “表现依然抢眼,首日,SK电讯、KTLG U+等三家移动运营商的Note7总销量为2.1万部。而《韩国先驱报》给出的报道则称,两天内,Galaxy Note7共售出30000部。这样的成绩一扫笼罩在三星这一个月来的阴霾,再次展现了机皇实力。

报道称,在韩国,“热门手机”的判断标准为单日销量是否超过1万部,以此衡量,新版Note7发售首日的业绩也可谓“爆”了。而韩国调研机构Korea Herald的最新数据显示,第三季度韩国前100个品牌排名中三星Galaxy品牌仍居榜首,其拿下了921.1的高分,紧随其后的是沃尔玛和移动短信服务KakaoTalk,分别是908.5分和903.4分。对于Note7在电池起火事件发生后时隔一个月重启销售是否还能获得用户的欢迎和支持,业界虽然仍在观望,但首日销量和民众调研已经证明了大众对其依然寄予厚望,翘首以待。前两日的良好表现,无疑给了三星及其用户更大的信心,也将使其今后业绩更加受到市场关注。

业内有关人士表示,在电池起火事件发生前购机的大部分用户在召回期间选择换机,而少数用户选择退货,从此可看出,目前市场上并没有Note7的敌手。预计在iPhone7登陆韩国之前,Note7会继续保持良好的销售势头。

三星电子把Galaxy Note7新品的电池图标放大30%,颜色从白色改为绿色,并在新品外盒侧面印上“■”标识,让用户识别其是安全的新品。新品出厂价同样为98.89万韩元(约合人民币6000元),有珊瑚蓝、铂光金、钛泽银3色可选,玛瑙黑版本最快于7日面世。此外,三星还鼓励用户尽快用他们之前购买的存在安全隐患的Galaxy Note 7换取安全的新机,并将尽快重启在其他国家的销售,欧洲地区的发售时间预计为10月28日。

感谢您阅读: 新版Note7全球回归 韩国首日狂销2万台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