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上海都市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上海都市》

深圳捷通快讯 获2016(第二届)中国自主品牌100佳

上海都市 2016-09-28 来源:未知 可分享

 人民论坛网9月21日讯(记者钱信忠 常嫦)春华秋实,砥砺前行。9月20日,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日报社人民论坛杂志社组织发起,国家质检总局质量管理司、国家工商总局中华商标协会支持的2016(第二届)中国自主品牌峰会在人民日报社国际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罗富和,人民日报社社长杨振武,人民日报社副社长张建星,玻利维亚前总统、世界银行顾问、国际货币基金顾问豪尔赫•基罗加,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中华商标协会会长刘凡,国家工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主任赵刚,国家税务总局原副局长、联办财经研究院院长许善达等领导、专家学者及知名企业家等总计300余人与会。

 

 

根据中国自主品牌发展评价体系的数据测评结果,深圳捷通快讯获得2016(第二届)中国自主品牌100佳。深圳捷通快讯科技有限公司是深圳歌途文化集团旗下一家集商业WiFi运营、商户精准营销及本地020服务为一体的移动互联网整合营销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其研发的智能基站产品蜘蛛匣WiFi,旨在创造一条以商业WiFi连接为前提、本地020服务为导向的移动互联网高速公路,同时公司拥有大数据处理系统,可对信息进行演算推理,创建安全稳定的上网入口,并最终打造一个吃喝玩乐的本地生活服务信息分类平台。

 

 

蜘蛛匣是一个创新的本土互联网产业品牌,它的崛起代表着中国2856个县城经济的进步。“网通、路通、财通”,蜘蛛匣在移动互联时代作为中国第一家互联网县域品牌产业,它的成长代表着时代的趋势,符合国家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大战略发展趋势。

 

 

深圳捷通快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龙

捷通快讯公司自主研发品牌“蜘蛛匣”为县域生活服务平台致力于集县域社区线上服务、名特优产品上行出口、本地便民信息服务、互动营销以及共享经济于一体的移动互联网生态圈平台,以发展全国县域一县一物的农村电商理念为核心,整合县域优势资源上行出口面向全国场,同时将其他优势资源下行引入本地。真正实现“网货下乡”、“县域特色产品互通”的流通功能,激活县域经济,拉动本地化经济建设。目前已在黑龙江木兰、延寿、桦南,湖南保靖,河北张家口,山东莱芜,浙江兰溪,广西平乐,云南昆明等地示范运营;以黑龙江省、河北省及内蒙古自治区等交通偏僻县城进行试点,为老少边贫地区进行免费移动网络覆盖,陆续在延寿、桦南、榆树、张家口、莱芜等70多座县城完成县域网络热点覆盖,共辐射2600多万人口。

 

图片7

 

深圳捷通快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龙参加峰会并合影留念(四排右五)

中国自主品牌峰会致力于打造研究中国自主品牌、弘扬自主创新精神的官产学媒协同创新的第一平台,是系统展示中国企业自主品牌发展成果、经验的权威盛会。《2016中国自主品牌发展调研报告》推出的2016中国自主品牌100佳品牌是基于中国自主品牌发展评价体系的数据测评结果。一年多以来,围绕中国自主品牌的成长发展、研究传播,人民论坛中国自主品牌100佳课题调研组对一万六千余家入围企业、一千多家重点调研企业基础数据进行了全面深入分析,赴湖南、四川、江苏、浙江等多地,深入典型企业开展实地调研,召开多轮次、多场次专家评审会、理论研讨会,在多个专项分析报告、数十万字原始资料和相关素材的基础上,广泛征集专家学者、党政干部等社会各方面意见建议,并适当参照其他公众调查数据,形成了包括制造业类2016中国自主品牌10佳、“互联网+”产业类2016中国自主品牌10佳等十个领域的“2016中国自主品牌100佳”,以及2016中国自主品牌十大领军人物、2016中国自主品牌十大创新榜样等重要测评研究成果,较为客观、全面地反映了当前中国自主品牌发展的创新亮点及存在的问题不足,形成了《2016中国自主品牌发展调研报告》。

作为人民日报社所属的思想理论期刊,近年来,人民论坛积极探索新媒体转型和智库转型,推动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传媒职能与智库职能融合、观点产品与资本市场融合,从一本月刊发展成为涵盖期刊集群、新媒体集群和智库集群的政论智库传媒集团;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阐释总书记治国理政战略思想,赢得中央领导同志和有关部门充分肯定,社会各界广泛关注、高度认同,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对人民论坛文章、数据和研究成果等多次批示肯定,总书记视察人民日报社时对人民论坛特别提出嘉许。人民论坛主办中国自主品牌峰会,发布中国自主品牌年度发展报告,是传播中国品牌,讲好中国故事,为巩固和发展主流思想舆论更好发挥“中流砥柱”和“定海神针”作用的具体行动和创新举措。

感谢您阅读: 深圳捷通快讯 获2016(第二届)中国自主品牌100佳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