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上海都市 > 科技 > 正文
欢迎光临《上海都市》

不止是手机,跟外国网友来看Note7逆天神技

上海都市 2016-09-20 来源:未知 可分享

著名企业软件公司SalesforceCEO马克•贝尼奥夫(Marc Benioff)日前转发了一条Twitter称:“(我们)看到,苹果正试图追赶三星。电池续航、防水功能、蓝色机身、前置LED灯以及曲面屏。三星设立了(智能手机的)标准。”

iPhone 7发布后,不免要被拿来与Note7比一比。论防水,iPhone 7终于配备了IP67防水功能值得鼓励,但Note7IP68防水防尘依旧是当前最高防护级别;论屏幕,苹果在iPhone 7上才刚刚采用了OLED屏幕技术,三星则早早用上自家的Super AMOLED屏幕,Note7更发展到了前后对称的四曲面屏;论配色,iPhone 7将新增的亮黑色当作其一大创新,而Note7的珊瑚蓝,则是今年最令人眼前一亮的配色,外媒甚至以“美到窒息”来形容。

(注:此为国际版Note7,国行版正面无LOGO

更陆续有消息称,在明年的iPhone10周年献礼之作iPhone 8上,将搭载Note7的虹膜识别安全认证技术;同时也有外媒报道,库克暗示将给iPhone配上 apple pencil……那不就是又一个三星Note系列吗?

三星Note7延续了三星S7 edge出色的防水性能,就连一直在手机防水方面做得很棒的索尼大法都要敬它三分。要知道,iPhone7为了做到防水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以及按压式的home键,而三星Note7却将这些完全保留了下来,还将防水等级做到了IP68级别,这意味着Note7浸泡在1.5米深的水中30分钟后拿出仍可正常工作。国外还发生了这样一件趣事,一位小伙子在乘船前往菲律宾沙邦海滩进行潜水旅游时,中途不幸遭遇暴风雨被困海上。当他感到希望渺茫时,发现拥有IP68防水级别的Note7泡在海中也可以继续工作,因此这款手机救了小伙子一命。

除了防水,Note7作为全球首台加持最新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Gorilla Glass 5)的实际产品,还有一项绝技——在抗跌落及防刮划方面均经得起地狱般的考验。全机身具备的IP68级防尘防水,更可谓让Note7用科技武装到 “牙齿”。

近期,为了验证三星Note7到底有多“抗造”,多金又富有实践精神的外国网友做了多项毁灭性的测试。其中,最惊人的当属此次GizmoSlip发起的考验:Galaxy Note 7冻于冰块内,让其从30米的高度作自由落体运动,看看会有什么样的结果。

不负众望,从30米高空落地后,除了冰块破碎之外,Galaxy Note7整机依然毫发无损。这与我们预判的结果一致,因为与Galaxy Note5相比,Galaxy Note7在抗造性上有了不少提升,机身配用的第五代大猩猩玻璃是康宁迄今为止最坚韧的盖板玻璃产品,IP68级防尘防水也可谓空前。

Note7电池缺陷事件给这位机皇稍稍蒙上了一层阴影,但鉴于其各方面的出色表现,在外媒的统计中,高达78%的用户依旧选择坚守Note7新机置换,19%的人无奈退款,还有4%干脆退而求S7\S7 edge

瑕不掩瑜,在全球范围内的更换计划完成后,年度机皇可能依然非Galaxy Note7莫属。

感谢您阅读: 不止是手机,跟外国网友来看Note7逆天神技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