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上海都市 > 科技 > 正文
欢迎光临《上海都市》

都在说Note7的故障 谁看到了三星的力度?

上海都市 2016-09-16 来源:未知 可分享

 最近一段时间,手机圈最大的消息就是三星的全球召回事件了。在最新旗舰机三星Galaxy Note7发售后不久,就有电池燃烧的情况发生,虽说事件仅有几十起,与几百万的出货量相比如九牛一毛,但是还是有不少的消费者感觉恐慌,网络上也谣言四起。不过,笔者看到的却是另一种情况。

对于三星Galaxy Note7这款产品本身,作为今年安卓阵营当之无愧的机皇,在没有发布之前这款产品就吸引了不少的目光。而在发布之后,也确实值得人们关注,全新的四曲面设计让三星的曲面屏上升了一个高度,无论是观感还是手感都非常之好。此外,作为Note系列机型最具代表性的功能,此次的三星S Pen也有着较大的升级,不仅与机身一样支持IP68级的防水防尘功能,其压感也到了4096级,这也再一次展示了三星对于Note机型的深刻理解。作为一个国际品牌,三星的此次风波必定承受着不少的压力,这从最近网上的各种传言就能看的出来。不过对于三星来说,似乎谣言并不那么重要,如何解决问题才是最重要的。或许三星也学会了中国的一句古话:谣言止于智者。

在电池燃烧事件发生后不久,三星就发布了声明,将会召回全球大部分地区已经发售的三星Galaxy Note7,并且会为用户更换新机。很多的网友不以为然,其实这样就大错特错了。作为一个国际品牌,三星的出货量十分的惊人,而且在出货范围上也非常之广。如此也可以看出,三星在对于产品问题的处理上,决心非常之大。

在三星全球召回产品的同时,前不久国行版三星Galaxy Note7也正式发售,即使三星方面给出了官方声明,表示国行版的电池与召回的产品电池并不是出于同一家供应商,也奈何不了网上的离奇阴谋论四起。从笔者而言,更愿意相信三星官方的说法。原因之一在于三星作为国际品牌,供应商肯定不止一家,因此其说法合情合理;其二,大陆市场作为三星的重要市场之一,三星肯定非常重视,因此也不会冒着风险在大陆售卖问题机型;其三,从功能机时代到智能机时代,三星可以说是一颗常青树,地位毋庸置疑,这样的品牌似乎还不屑于撒谎来骗用户。因此,国行版的三星Galaxy Note7,该买还是得买。

感谢您阅读: 都在说Note7的故障 谁看到了三星的力度?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