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上海都市 > 科技 > 正文
欢迎光临《上海都市》

谁说三星送了苹果一份大礼?认真你就输了

上海都市 2016-09-15 来源:未知 可分享

   一周前,苹果年度旗舰iPhone 7发布,在其更早的一周,劲敌三星的年度旗舰Note7传出了电池事故。在这个关键节点出现此类事件,不少人笑称:三星这是送了苹果一份大礼啊。对此,个人想说:认真你就输了。

  据了解,此次“召回门”事件,三星已耗资近10亿美元,可以看出三星对于此事的看重。而谈到产品方面,个人以为,即便是有了此次风波,三星Note7乃至S7 edge都依旧是比iPhone7更值得购买的一款产品。

  处处走在苹果前面的“创新力”

  全新Galaxy Note7一经发布即光芒四射,吸引了全球消费者的关注。Note7外观上采用惊艳的正反对称四曲面设计,堪称玻璃与金属完美融合的杰作;全机身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续航可供全天候使用。加入“一眼解锁”的虹膜识别“黑科技”,Secure Folder安全文件夹功能,为用户带来放心的使用安全感;全新升级的S Pen“笔触未来”,采用更加小巧的0.7毫米笔尖与4096级的压力感应,新增创建和分享GIF动画、悬停翻译等突破性功能,给用户带来更多惊喜……众多酷炫“黑科技”加身,令Note7成为当之无愧的年度安卓机皇。

  并且,在苹果创新乏力的背景下,三星Note7越发显示出十足的诱惑力。给用户带来了许许多多全新的使用体验。

  国内没有受到“召回门”波及

  三星Note7出现事故的原因经调查是电池供应商那边出了问题,而三星Note7国行版的电池采用的并不是同一家供应商提供的产品,恰巧躲掉了这次风波。有了国内这片巨大的市场做支撑,相信足以让三星安稳度过此次风波。

  苹果不变的外观已经让用户获取不到那种强烈的身份认同感,依旧选择苹果更多只是因为信仰。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三星Note7可以说满足了国人对于个性、身份认同的心理需求。科技感十足的外观设计,均衡且不俗的整体性能,相信没有哪一个数码爱好者能够抵挡三星Note7时刻都在散发的荷尔蒙。

  或许一场风波,会让用户更加记住三星,也更加记住三星Galaxy Note7。

感谢您阅读: 谁说三星送了苹果一份大礼?认真你就输了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