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上海都市 > 科技 > 正文
欢迎光临《上海都市》

三星粉丝忠实如铁,国际note7意外不受影响

上海都市 2016-09-14 来源:未知 可分享

 凭借着独特的创新设计和超高的性能配置,三星Galaxy Note7全球发布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已达250万台销售量,可见消费者对于这款新品的认可度相当高。但就在Galaxy Note7的销量高速增长之际,外媒报出了几起Note7电池起火事件,三星电子则启动调查,并随即宣布将在部分国家针对Galaxy Note7可能存在的电池隐患进行主动产品更换。

0.jpg

纵观这一事件,问题产品召回在各个行业都是有无数先例,而召回产品的本质实为对消费者负责,排除一些可能出现隐患。且Galaxy Note7实际存在的问题并非“爆炸”,而是“电池燃烧”,即电池自体起火现象,目前250万台出货中,共计35起事件,0起受伤报告。

而近日,又有媒体报出了美国联邦航空局禁止三星Note 7登机的消息,经核实,美国联邦航空局的公告仅建议乘客不要在飞机上开启Galaxy Note 7,并不要将其放入托运行李中而已,但携带手机登机,并未被禁止。

0.jpg

根据中国民航局的规定,无论任何手机,在飞行过程中均需保持关闭状态,无论是三星Note 7、苹果iPhone 7或者是华为Mate 7,无一例外。也因此,国内航班的安全性较国外航班更高,手机爆炸事件在国内严格的规定下几乎任何一个品牌都不可能发生。

即使如此,三星依旧不惜成本主动进行大规模的产品更换,这是出于对商誉的保护,更是出于对消费者的负责。召回期间,三星主动提供另一旗舰产品Galaxy S7\S7 edge予以用户使用,直至全新Note7到手。不少地区还推出置换S7\S7 edge退差价、全款退货等措施,并给出刷卡金、优惠券、大内存SD卡、TF卡等补偿。据外媒预估,Note7更换事件将耗资近10亿美元。

2.jpg

针对中国市场,三星电子日前已发表声明,目前国内在售的Galaxy Note7由于采用了不同的电池供应商而未受影响,故不在此次更换范畴内,也就是说,目前全球只有中国区可以买到全新Note7。根据三星官方发布的声明来看,国行Note 7并未采用有问题批次的内置电池,截至目前为止,国行版Note 7也并未爆出任何电池起火的相关消息,因此可以认定国行版Note 7是绝对安全。本就属意Note7的消费者们更不再迟疑,国内三星专卖店所售的国行版Galaxy Note7销量狂飙,也因此几欲断货。有消费者表示,因为了解到三星在国内有完整的质量认证流程,和独立的供应体系作为保障,大家都是放心跑来购买。

作为全球科技巨头,如此迅速负责的回应和积极应对的态度,也获得了国外用户的肯定:

3.jpg

可见,如外媒统计,高达78%的用户依旧选择坚守Note7新机置换,19%的人无奈退款,还有4%干脆退而求S7\S7 edge。

4.jpg

由此可见,三星依旧是值得用户信赖的,客观来讲,在安卓阵营中,Note7依然是年度机皇的不二之选,无论是配置还是外形都几乎没有可替代性:加入“一眼解锁”的虹膜识别“黑科技”,解锁安全文件夹,体验科幻电影中的尖端安全;采用惊艳的正反对称四曲面设计,堪称玻璃与金属完美融合的杰作;全机身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全天候使用无虞。据传,Galaxy Note7上使用的虹膜识别技术据说也引起了苹果的兴趣,可能将在下一代的iPhone8上采用。这一切似乎显示着三星正成为手机行业的技术领导者,瑕不掩瑜,在全球范围内的更换计划完成后,年度机皇可能依然非Galaxy Note7莫属。 

 

感谢您阅读: 三星粉丝忠实如铁,国际note7意外不受影响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