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上海都市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上海都市》

河南工程服务-------努力打造成最大工程服务平台

上海都市 2016-09-08 来源:未知 可分享

 随着“互联网+”的提出和深入解读,传统行业有了新的机遇和挑战。国家总理提出:“互联网+是中国经济体质增效升级的“新引擎”。马化腾说:“互联网+是产业创新、促进跨界融合、惠及社会民生的新驱动”。而最传统的工程服务行业是否也能互联网+呢?近日河南工程服务以自身的多年工程服务的资源经验结合新兴的互联网技术,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努力打造成全国最大最权威的工程服务平台。

在中国的工程服务行业处于起步阶段的时期,河南工程服务可谓是应运而生。首先,国内没有一家真正的权威的有代表性的工程服务平台,用户不能及时的发布需求,而技术服务提供方也不能及时接到招投标。更不用说行业交流和服务后的用户体验评价和交流了。完全是行业的一大漏洞和空白。河南工程服务CEO朱云章告诉笔者,正是看到了这一系列的问题,我和我的团队才决定并致力于打造一个能让全国使用的一个平台来解决需求,发布问题,行业交流,用户反馈。使得行业内优秀的团队和企业得到优势,浮夸和造假的企业无所遁形。为行业提供一个良性竞争的平台,为用户提供一个可靠的快捷的选择产品服务提供商的平台,为潜在用户提供消费参考,为行业树立一个标杆和标准。

河南工程服务CEO朱云章表示,河南工程服务采用内外双修的发展模式,注重表更注重里。线下,首先我们团队的每个人都拥有着多年的工程服务行业经验,拥有着大量的行业内产品渠道资源、信息渠道资源、价格渠道资源、服务渠道资源。和数百家有着多年工作经验的大中型工程服务团队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与国内的多家招标量大的企业也是密不可分的长期伙伴。线上,有着专业的互联网建设维护团队,网站,APP,微信,微博,自媒体,物联网等各种平台同步发布及更新,用户和提供商可以通过我们河南工程服务的网络平台进行洽谈。发需求、报价、解决方案、施工保证、合同签约、进度结款、纠纷处理、问题解决、直至进度完成,都可以通过我们的平台来完成。而平台也可以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保证双方的利益不受损失。可谓一举多得,一个平台解决多家多方面的痛点。

当被笔者问及面临的问题和以后的发展时,河南工程服务CEO朱云章告诉笔者,目前我们在筹备挂牌事宜,就有一些天使投资在和我们接洽,万丈高楼平地起,而我们的地基已经打造的非常夯实了。资金进来之后呢,我们首先会进一步扩充下技术团队,引进人才。这么多年在这个行业的摸爬滚打告诉我人才就是基础,特别是互联网核心人才。而说到以后的发展和期望时,朱云章先生用坚定的目光看向远方,我们在做的是前人没做过的事,走的是前人没走过的路。虽然很多事是在摸索,但是我们已经摸出了自己的路。也有很多其他行业的互联网+传统平台给到我们借鉴和方法。我们做的事是趋势的必然,是惠及民生和促进行业发展的。我们打造的平台也将一路披荆斩棘成为行业的先驱和里程碑。

扫描二维码关注“河南工程服务”APP。

86AE0DFD5D98AC8E3B1A56D1FF7ACBA6

 

感谢您阅读: 河南工程服务-------努力打造成最大工程服务平台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